2009年6月5日 星期五

淡水鎮公所暨老人會 端午關懷長者及弱勢


【記者鄭秀香淡水報導】端午佳節到來,淡水鎮公所暨淡水鎮老人會特於5月23日上午9點,在淡水鎮文化中心一樓,共同提前舉辦關懷銀髮族暨低收入戶端午節活動。

淡水鎮鎮長蔡葉偉、老人會理事長吳重盛、縣議員李文德、及立法委員吳育昇淡水辦公室主任、縣議員鄭戴麗香辦公室主任、鎮民代表、里長等長官貴賓都親臨會場陪同老人家們共渡佳節。

鎮長蔡葉偉於會上祝福老人家們健康快樂吃到120歲,理事長吳重盛則表示,每到佳節倍思親,藉由此活動讓老人家出來走動,大家相互關懷,快快樂樂過個端午節。李文德議員表示,放眼望去,台下的每位老人家都非常年輕,沒有銀髮族,希望大家注意自身健康,常保安康。鎮民代表李金城表示,顧身體顧傢伙,大家把身體照顧好就是賺錢。

主辦單位為此次端午節活動特別準備了禮金1000元、一盒10顆粽子的禮盒,贈送給與會的老人家及低收入戶們,並藉由活動傳遞人飢己飢,人溺己溺的大愛精神。

活動當天,有淡水鎮體育會民族舞蹈協會,精彩的舞蹈表演,以及台北縣理髮燙髮美容職業工會理事王明己先生,所帶領的美髮師為大家義務剪髮,並有中醫師為大家把脈義診,活動溫馨感人,意義深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