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9日 星期五

三芝仲夏藝文季將登場 表演節目精彩不容錯過

【三芝訊】三芝鄉98年度仲夏藝文季將至,自7月4日連續10週的星期六晚上7點30分,三芝鄉民眾都可以在鄉內欣賞到各樣高水準的藝文演出。今年仲夏藝文季有: 7月份活動:4日-鑼鼓兆豐年(舞蹈);11日-卡普森林的傳說(兒童劇);18日-雙語說唱老少樂(說唱);25日-口琴魔法師(音樂)。8月份活動如下:1日-經典雜技~萬千風采(雜技);8日-蔡興國VS印加樂團(音樂);15日-小恐龍歷險記(兒童劇);22日-特殊箏族樂展音樂會~台灣箏情(音樂);29日-懷念國台語老歌演唱會(音樂)。

藝文季壓軸節目安排江文也紀念音樂會,在9月5日舉行,以上活動除8月1日於鄉公所前廣場、8月29日及9月5日於三芝國小前路段戶外舉行,其餘皆在鄉公所5樓展演廳演出,歡迎民眾前往欣賞參與,其他仲夏藝文季相關訊息請洽社會文化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