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7日 星期六

籌設淡水鎮商圈發展協會 淡水觀光發展暨行銷會議 在地觀光產業者參加踴躍討論熱烈


【記者鄭秀香淡水報導】淡水鎮公所於十月三十日下午一點,在淡水鎮埤島里大安工研酢觀光工廠會議室,舉辦淡水鎮觀光發展暨行銷會議主題演講,淡水鎮長蔡葉偉當天下午全程參與會議主持。
會議演講主題為淡水商圈發展與產業結盟,由財團法人中衛發展中心主講,當天與會業者出席熱烈踴躍。大安工研酢董事長許嘉旭熱心提供的會議場地,環境優美,讓參與業者舒服聽完演講。
鎮長蔡葉偉表示:來淡水觀光度假人口每年持續在增加,所謂人潮即錢潮,各行各業的經營業者,要如何在人潮與錢潮中搶得商機,不僅要靠穩紮穩打經營,也要懂得求新求變包裝行銷,俾使達到永續經營的成功大道。
中衛發展中心在會議中與業者分享,國內外優質商圈成功案例,同時並在會中預報,淡水商圈未來將會有語音導覽機的服務,提供給遊客。
會議於下午六點三十分圓滿結束,與會業者於會中非常踴躍提出寶貴意見互相交流。前北觀處處長蔡振聰、大安工研酢許嘉旭董事長在會議中也不吝提供許多寶貴見解給大家,讓業者受益良多。許嘉旭董事長在這次的會議上不僅熱心提供場地,也用心準備可口茶點及水果讓大家品嚐,而且會議結束後,還贈送伴手禮讓大家滿載而歸。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