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7日 星期六

地質公園遊客將破百萬 十一月到野柳見證歷史 北觀處辦「驚抱野柳世紀百萬人」

【萬里訊】繼去年創下八十三萬人次遊客的好成績,野柳地質公園今年預計將在十一月突破遊客達百萬人的紀錄,有鑑於此,北海岸及觀音山國家風景區特舉辦「驚抱野柳世紀百萬人」活動,贈送到訪野柳地質公園的第一百萬個遊客豐富禮物,歡迎民眾趁現在前往參觀,說不定第一百萬個幸運遊客就是你。
野柳擁有豐富地質景觀及人文歷史,民國九十二年起納入北海岸及觀音山國家風景區,遂成為全台灣第一個地質公園。民國九十五年起,野柳地質公園正式由政府委託民間新空間國際有限公司經營管理(OT),總經理楊景謙以保育、研究、教育、遊憩的理念經營,將二千萬年的地質岩層及三百多年的漁村討海文化發揚光大,讓野柳再現風華,吸引大量國內外遊客前來。今年度將突破年遊客量超過百萬人次,這也是百年來,野柳地質公園首次誕生第一百萬人的遊客,楊景謙總經理預估百萬人次將落點於十一月中旬。
為了慶祝野柳地質公園歷史性的一天,北觀處舉辦「驚抱野柳世紀百萬人」活動,屆時將特別贈送第一百萬個幸運遊客豐富的禮物,活動詳情請洽野柳地質公園二四九二二O一六,網址http://www.ylgeopark.org.tw。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