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9日 星期一

淡水水資源回收中心便利遊憩民眾 新設五星級景觀廁所廣受好評



【記者謝如珍淡水報導】淡水水資源回收中心於水管公園旁打造五星級公共衛生設施,便利往來騎乘自行車、步行等遊客,貼心的建設,受到民眾的好評及肯定。
淡水水資源回收中心表示,隨著淡水新市鎮的日益開發,淡水水資源回收中心旁的水管公園以及鄰近的道路已被愈來愈多民眾當做騎乘自行車及步行之遊憩地,有感於附近缺乏公共衛生設備,民眾又有使用之需求,便申請內部敦親睦鄰經費,向北縣高灘處請益,打造可以將自行車偕入,親子使用的五星級景觀廁所。據了解,淡水水資源回收中心所建造的五星級景觀廁所造價數十萬,但由於派有專人固定打掃維護清潔,讓往來遊憩的民眾感到使用舒適,並且備感貼心,受到民眾的肯定,令淡水水資源回收中心也認為錢花的很值得。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女生的化粧室的電燈已經壞很久了,請務必盡速休好!
謝謝!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