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9日 星期一

三芝農會田媽媽金瓜米粉 媽媽的味道好吃營養又便宜


◎三芝鄉農會的田媽媽餐廳餐點美味服務讚!
【記者許育瑋三芝報導】三芝鄉農會自去年11月起開賣金瓜米粉雞腿便當以來,廣受好評,日前重新佈置整頓販售地點,採取自助式用餐,吸引許多往來遊客及當地民眾前往。
根據芝農田媽媽的班員玉榆表示,他之前也是從事餐飲業,並且持有執照,在負責餐廳的姜oo領導管理之下,最常和其他二位班員素女、oo同心協力於內外場配搭,目前餐廳每天提供不同的菜色,內用的金瓜米粉與配菜採自助式吃到飽的方式,可自行挑選雞腿或排骨一樣主菜,每人只要80元,還有熱湯及紅茶,而外帶只要50元,份量實在又可口,十分受到當地人好評,也吸引鄰近地區如淡水、石門的民眾前來光顧,還有的遊客吃了好吃,好康道相報,結伴特地前來。
近日來由於三芝櫻花季,田媽媽的金瓜米粉銷售也大增,常常還要臨時外出買菜回來追加,雖然辛苦,但服務仍然有媽媽的味道,田媽媽們總是笑容可掬的親切詢問客人餐點是否合口味,下次到三芝遊玩別忘了到三芝鄉農會的田媽媽餐廳吃金瓜米粉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