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2日 星期五

永續環教中心舉辦太陽能燜燒鍋創意競賽 歡迎北縣國小中高年級學生踴躍參加

【北縣訊】由台北縣永續環境教育中心舉辦的「太陽能燜燒鍋創意競賽」自即日起開始報名,歡迎台北縣內各國小中、高年級學生組隊報名參加,每組3至5人,以及指導師長1至2人,並按報名先後順序錄取20隊參賽,欲參加之團隊請於5月19日前完成報名手續。
此項比賽進行方式即讓參賽者利用太陽能集中吸熱的原理,創作出熱效率最高、或實用性最高,可在最短的時間,發揮最大效能的太陽能燜燒鍋。報名截止後,各參賽隊伍先於5月26日參加賽前說明會,由長期研製太陽能燜燒鍋的美國籍老師peter,教導學生太陽能集熱及應用的原理,以及各種自製太陽能燜燒鍋的方法,再於說明會後進行研發製作,於6月29日正式競賽。
報名表請前往http://www.sdec.tpc.edu.tw/index.aspx下載,完成後傳真26625808或mail至kou8732@yahoo.com.tw。(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