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9日 星期一

三芝農會山藥產銷班開班會 總幹事勉勵農友共同打拚

【記者許育瑋三芝報導】三芝鄉農會山藥產銷班於3月19日下午3時召開班會,除三芝鄉農會總幹事郭錦炎及農事推廣幹部外,另邀請台北縣政府農牧科專員陳竹君、懷特公司代表張瓊姿與會,和班員們共同討論如何提昇產能並宣導安全用藥。
總幹事郭錦炎表示,現在的消費型態走精緻化路線及網路行銷策略,追求高品質及小包裝,若產品優良,即使貴一點消費者也願意購買,農會未來將輔導農友進行包裝並提供行銷資材方面的補助,希望農友一起努力改善栽植方式、提高生產效益。
台北縣政府農牧科專員陳竹君表示,山藥產銷班目前已通過履歷認證,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而懷特公司代表張瓊姿也表示,十分感謝農友的辛勞,讓今年產量提升,更為了配合所有低用藥生產規範而努力,過程中與農友合作相當愉快,明年將與中興大學的蔡教授合作,改良生產方式、減少用藥並採取分級制度,期望可以降低成本、提高產量,並加以推廣應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