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7日 星期一

淡水鎮民代表會5/24起召開定期會 代表出席把握最後機會質詢鎮政

【記者許育瑋報導】淡水鎮民代表會於5月24日起召開第18屆第8次定期會,由於距離年底升格新北市僅剩不到半年時間,代表們莫不把握機會,賣力質詢鎮政。
5月26日鎮政總質詢中,針對上次會議決議案執行情形,李金城代表要求民政課,將鎮內所有路口角落設置監視器工程的安裝工程儘速完成。
與淡水鎮發展攸關的工務課、建設課,則受到多位代表關切,張鴻珠代表針對民族路口的交通問題,期望顧慮行人用路安全,不要再發生人車爭道的現象。
許文龍代表也關心淡海活動中心何時可以發包並完工,此外也對楓樹湖變更設計提出是否增加費用表示關心。
吳經真代表則特別關心溝渠水圳及田邊小堤防的建設計劃,他表示,雨季即將到來,希望公所可以優先重視攸關民眾安全的基礎工程。
邱美津代表對中正路尾端為何沒有排水系統導致遇雨即淹水,要求改善,同時希望清潔隊加強學校的消毒作業。
喬林如明代表對中山路兩側的人行道磁磚多有毀損,且上坡路段竟沒有規劃人行道的情形表示關切,建議建設課能設計規劃。
最後鄭楊淑玲代表則對鎮內一些小型工程延宕已久,希望公所主任秘書巫宗仁在本屆代表任期屆滿前,將代表們任內的提案完全消化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