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7日 星期一

石農肉粽新產品 芋香櫻花蝦粽

【石門訊】端午佳節將至,通過ISO22000國家食品安全最高認證石門農會肉粽,除了原本的傳統肉粽、蛋黃粽、素粽、南部粽、滿意粽和甜點冰粽之外,更推出新產品「芋香櫻花蝦粽」,內餡除了糯米、梅花肉、香菇、菜脯、蛋黃之外,更加入芋頭丁及櫻花蝦,增添香味及口感,每粒重約200公克,45元,料好實在,各類粽品並以健康養生為主軸,口感香Q不油膩很受消費者好評。
即日起,只要上網便可輕鬆訂購,請至網址http://stea.smfa.org.tw選購,亦可以電話傳真訂購,請洽石農茶館:26381005。
石門農會委託電視台播放石農肉粽產品時程表如下,有興趣的消費者不訪鎖定頻道,觀賞石門農會肉粽的奧祕:6月4日(五)非凡新聞晚間首播,6月5日(六)非凡新聞上午及中午重播,6月5日(六)草地狀元重播29台17:00-18:00,6月6日(日)草地狀元重播29台08:00-09:00,21:00-22:0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