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1日 星期一

滬尾綠色水生活 仲夏音樂嘉年華



【淡水訊】以「綠色環保」為主軸,台北縣政府水利局及淡水水資源回收中心將於6月19日下午1點半至6點在淡水水資源回收中心,舉辦『滬尾綠色「水」生活』音樂嘉年華,期望透過輕鬆的音樂及藝文活動,與民眾交流宣導環保的理念。
淡水水資源回收中心表示,生活污水管理和生態環境習習相關,現在淡水地區污水下水道普及率已從7.24%提升至29.1%,對於淡水地區內的豐富生態環境而言,具有相當重要的指標意義,但仍有許多民眾愛環保,卻未注意到在生活中不經意地污染水源,因此特別設計『滬尾綠色「水」生活』音樂嘉年華活動,以音樂、藝文及親子活動來教導民眾如何更加深入認識並參與水資源環保的行動。
活動除邀請到許景淳、鼓霸大樂隊及伊恩森與柴郡貓等現場演出,周邊也結合「水資源回收中心的導覽介紹」及「綠色藝術體驗」,以文字圖片及環保志工的解說來增進民眾對環保行動的了解,還有親子DIY區,教導民眾使用垃圾袋做成環保彩墊、舊衣物變身新包夾,歡迎大人小孩闔家參與。
另外,主辦單位還準備豐富大獎,如37吋液晶電視、6段變速小摺等,就是要鼓勵民眾踴躍參與各項環保宣導活動,活動電洽28058637。
※親子手作DIY區課程報名時間
時間 DIY課程 備註
1:30~2:00 課程開放報名
2:00~3:00 多彩地毯創意DIY
創意容器DIY 各25名
3:00~3:30 課程開放報名
3:30~4:30 多彩地毯創意DIY
創意容器DIY 各25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