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1日 星期一

淡水古蹟博物館辦暑期體驗營 帶領孩子認識地方文史及生態

【淡水訊】台北縣立淡水古蹟博物館規劃辦理2010「古蹟夜未眠」暑期環境體驗營,於7月分2梯次,帶領孩子認識不同的淡水故事,並實地探訪淡水的歷史和生態,歡迎家長為孩童報名。
主辦單位淡水古蹟博物館表示,凡國小3至6年級,且能單獨騎駛自行車並具生活自理能力的孩子們都可報名參加,藉由親近古蹟及自然,除可認識不同的文化和生態環境,還能培養珍愛環境、尊重生命的情操。
暑期營規劃分2梯次進行3天2夜的活動,於7月14日至16日以及7月21日至23日舉行,費用需1500元,每梯次限定30個名額,並開放10名低收入戶學童免費報名。
第1階段報名自即日起至6月18日止,第2階段則自6月21日至6月25日詳洽:(02)2805-8647蔡先生、王小姐或http://www.tshs.tpc.gov.tw/。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