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7日 星期一

陳世儀決定參選新北市議員 提出規劃淡海觀光發展目標

【記者許育瑋專訪】淡水鎮民代表會主席的陳世儀,決定參選下屆新北市議員選舉,並於日前完成國民黨黨內提名領表及登記,他表示如果獲得黨內提名與民眾支持,願意擴大及延續他的服務範圍。
陳世儀表示,完全尊重國民黨內的提名機制,期望能在選民的支持下獲得黨內的提名出馬角逐新北市議員一職,他指出,這是一個世代交替的時代,擔任鎮民代表及代表會主席任內,讓他深知地方建設的重要性,希望可以藉由參選市議員延續他為民眾服務的理念與目標。
針對此次參選的目標,陳世儀指出,整個淡水地區目前最大的問題就是的交通建設,從台北市或是北海岸進入淡水的交通雍塞,是有目共睹的事實,淡海新市鎮開發後,包括淡江大橋、連接淡海新市鎮的輕軌捷運、芝投公路等,對於淡水、三芝、石門等北海岸地區皆有重大影響,他相當期望這些建設可以早日完成,將來有機會入主市議會後,必定全力督促這些工程早日完成。
陳世儀也針對整個北海岸地區的規劃提出構想,他認為北海岸雖不如市中心繁榮,卻有著足以開發的潛力,若能爭取龐大的經費,將北海岸的幾個鄉鎮風景點聯合規劃,做一整體性觀光地區,對北海岸沿線居民的整體利益幫助很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