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8日 星期五

三芝辦藍海盃地面高爾夫球 鼓勵長者走出戶外活出健康


藍海盃地面高爾夫球邀請賽,共有近300位選手共襄盛舉(芝)


選手們發揮高度的運動家精神,獲得良好的成績表現(芝)
【淡海訊】由三芝體育會舉辦的「101年藍海盃地面高爾夫球邀請賽」,5月27日假三芝馬偕醫學院舉行,有來自板橋、汐止、坪林、三重、蘆洲、林口、石門、台北等17支隊伍參加,共有近300位選手共襄盛舉。
區長施得仰專程前往參加開球典禮,並為參加比賽的高齡長者們加油鼓勵。三芝體育會會長蘇慧珊表示,地面高爾夫球是非常緩和的運動,很適合各種不同年齡層的運動人口,尤其適合當做年長者的休閒活動,所以今年有高齡91歲的球友參賽,很高興見到諸多年長者,都能健健康康走出戶外活動身心。
比賽當天氣氛熱絡,所有參賽者皆十分融入活動,場面熱鬧,不少年長者更是老當益壯,身體硬朗健康,其運動精神並不亞於年輕人。許多銀髮族將地面高爾夫球視為優良的運動,並且打出興趣來,相當適合年長者或退休人士做為調劑身心之休閒活動,是一項很值得推廣的運動。
本屆藍海盃地面高爾夫球邀請賽,比賽成績如下:第一名林口隊洪明福,總桿數19桿;第二名林口隊林獻椒,總桿數20桿;第三名板橋隊林美玉,總桿數20桿;第四名板橋隊李聰凜,總桿數20桿;第五名汐止地協隊王書元,總桿數20桿。大家都發揮了高度的運動家精神,獲得良好的成績表現。(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