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2日 星期五

淡音愛心媽媽合唱團 以天籟之音關懷弱勢


淡水區淡音愛心媽媽合唱團以歌聲傳愛、關懷老人及孩童。

【記者鄭秀香淡水報導】淡水區淡音愛心媽媽合唱團以歌聲傳愛、關懷老人及孩童,6月15日晚間於淡水區文化大樓演藝廳舉辦關懷弱勢團體音樂會,下著大雨的晚上,許多民眾依然熱情不減前往聆賞一場天籟之音演出。
淡音愛心媽媽合唱團已成立10多年,團長謝璧華和友人基於對歌唱的喜愛,邀請到許多同好組成了淡音愛心媽媽合唱團,合唱團平時除了上課練習外,每年會固定參訪養老院、育幼院以及精神病院等,團長謝璧華表示:希望以歌聲傳愛及關懷陪伴老人及孩童。
當晚參加演唱團員有:團長謝璧華、鍾金治、曾林梅玉、王秀瓊、林桂英、王寶珍、沈金婕、洪秀玲、李廖裡惠、鄭惠珠、羅美月、陳玉琴、傅瑞芝、陳明秀、陳燕鳳、陳燕玲、張素銀、張紅綠、烏瑤翠、鍾光慧、張盧美娥、陳映之等。
音樂會中所演唱曲目有:霧夜的路燈、星月交輝、陪我看日出、白蝴蝶等等許多悅耳動聽令人陶醉的歌曲。並特別邀請音樂家陳品謙演出古箏、吳錦雯表演打擊樂,號稱三小龍的連錦雄、周清河、張文隆同台演唱,以及服務於淡水區公所的黃月香以女高音天籟之聲獨唱,一場盡善盡美的音樂饗宴,就在周小玫的鋼琴伴奏,吳佩真的指揮下畫下完美句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