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8日 星期五

三芝電費補助開始申請


民災課設立電費補助專辦櫃檯,每日上午8時至下午6時,
以便捷的服務,為民眾辦理補助作業(芝)

【三芝訊】三芝區的「台電協會生活扶助金申請」,申請日期自6月1日至6月30日止,請至三芝區公所民政災防課辦理,請大家把握時效,在6月底前完成申請。
民政災防課承辦人張麗雲表示,台電電費補助自100年之後,改為以個人為單位辦理補助,100年度已提出申請的民眾,不需再提出申請,今年的申請資格,主要以新生兒、結婚及與三芝區民結婚之外籍人士為主。
台電為讓電費協助金公平回饋市民,補助對象:凡是100年12月31日以前設籍三芝區,且至撥款日仍持續居住者,皆可申請。另外新生兒於101年6月30日前出生且設籍三芝區者;再為結婚遷入,因結婚於101年6月30日前遷入並設籍本區,且配偶符合申領資格者;最後為與三芝區民結婚之外籍人士,自100年12月31前結婚遷入,且持續居住者。也提醒外籍配偶需出具切結書,檢附居留證,三芝區配偶,則需出具個人戶籍謄本。
郭鈶壤課長提醒民眾,別忘了攜帶戶口名簿、辦理人身分證,戶內人口印章、戶長或指定戶內成年人1人存摺,限三芝區金融機構,採臨櫃或通訊辦理,預計於11月,即可將電費補助款撥入指定帳戶,洽詢電話:02-26362111分機271。 (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