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4日 星期五

新北市傳統藝術節起跑!9.15作伙來萬里國小看戲


【萬里訊】喜歡傳統戲劇的大、小朋友可以大飽眼福囉!由新北市政府首度舉辦「2012新北市傳統藝術節」,包括17場次的巡迴演出、15場次的校園教學與演出。所有巡迴演出均是免費、免票觀賞,9月15日在萬里國小由新藝芳歌仔戲團演出「金龍太子」,歡迎大家作伙來看戲!
文化局局長林倩綺表示,今年首度舉辦的「2012新北市傳統藝術節」,市府邀集國內與新北市在地優秀傳統戲劇團隊參與盛會,更邀請新北市登錄傳統藝術保存者廖瓊枝女士、江賜美女士帶領的團隊與亦宛然掌中劇團,以及臺北市登錄傳統藝術保存者陳錫煌一起來共襄盛舉,總計有14個歌仔戲團、7個布袋戲團、1個客家劇團和1個北管戲曲,齊心協力藉由17場次的巡迴演出、15場次直接進入校園的戲劇教學與演出。
整個「2012新北市傳統藝術節」活動,自9月14日至12月9日止,淡海地區展演日程表如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