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8日 星期五

三芝有恆社區連絡情誼 宣導核安教環保手工皂

台電核一廠與三芝有恆社區發展協會,舉辦核燃料乾式貯存宣導活動(芝)


DIY出不同創意與造型的環保手工皂,每個人都開心不已(芝)
【三芝訊】三芝有恆社區發展協會於9月22日舉辦「核燃料乾式貯存設施宣導」講習活動,並提供環保手工皂課程,推廣環保觀念,當天邀集近50位會員參加。
三芝有恆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林玉葉表示,在中秋節前夕,舉辦宣導講習及手工皂創意教學,除加強社區居民對儲存用過的核燃料安全性之認識、提升社區居民核安常識,並藉課程交流聯絡居民間的情感。
活動適逢假日,許多人都帶著孩子一起參加宣導課程及手工藝教學,在製皂達人蔡老師的教學下,每個人都DIY出不同創意與造型的環保手工皂,90歲的超級會員袁奶奶開心專注地設計自己的創意手工皂,還有才幼稚園大班的小朋友在家長的陪同下參與,每個人完成作品後都愛不釋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