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4日 星期五

尋找北海岸私房景點 景點星探等您來挑戰

金山獅頭山無菸步道:整條步道是用木屑舖置而成,沿途上小沙彌笑嘻嘻問候著,
盡頭處,有尊大彌勒彿端坐著,遠眺著水尾漁港美不勝收。(範例)

【淡海訊】為歡慶北海岸及觀音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成立邁入第10年,北觀處特別邀請民眾來當「景點星探」,尋找北海岸及觀音山地區不為人知的私房景點,讓更多北海岸美景被發掘。
北觀處表示,其實許多景觀在多數人眼中看似平凡,但經過不同人的眼光詮釋,也可以顯出不平凡,簡單的景緻中卻可以傳達濃濃的幸福感覺,希望藉由景點星探們分享自己的心情故事,可以讓其他民眾知道如何用不同的眼光去體驗、感受生活中的小發現,重新呈現北海岸及觀音山的旅遊心感動。
活動即日起開跑,凡是前20名上傳私房景點(審核通過者)就有機會獲得早鳥報到獎—阿原手工香皂組。北觀處將精選最佳北海岸十大私房景點10名,贈送萊爾富超商禮券與野柳海洋世界門票。
而所有參與私房景點的網友均可參與電腦隨機抽獎,包含:1名樂透獎—New IPad,歡樂分享獎—朱銘美術館門票28名、朱銘美術館門票+餐券12名;問卷獎—太平洋休閒渡假飯店風呂券5名。歡迎大家踴躍參加,活動網址:http://theme.northguan-nsa.gov.tw/topspot/,活動截止日至11月10日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