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4日 星期五

淡水馬偕醫學院僕人營 效法馬偕博士奉獻精神

馬偕醫學院教職人員僕人營,以僕人服事的心,培育學生成為愛人濟世的良醫(芝)

【三芝訊】馬偕醫學院秉持創校傳統,為迎接第四屆新生,特於8月29日舉辦101學年度師生及教職員工僕人營。馬偕團隊老師及相關工作人員準備好自己,參與僕人營,以僕人的身分,立誓做盡忠職守的園丁,建立團隊共識,提高教學效率及服務品質。
新生及家長學前營與教職員工僕人營,共有上百位人士參加,活動以詩歌揭開序幕,接著有聖經、短講、及生動活潑的表演,另外還邀請全人教育中心戴寶村主任,以「三芝師話三芝史」,介紹三芝的自然地理與歷史人文背景。
寧願燒盡,不願銹壞
先學做人,再習專業
校長魏耀揮勉勵新生,實踐馬偕博士「寧願燒盡,不願銹壞」的奉獻精神,以「先學做人,再習專業」及「專業知識與通識教育並重」的教育理念,接受「身、心、靈完整醫治」的全人教育,期盼學生成為傳承馬偕精神的一流醫療專業人才!
馬偕醫院創建130多年來,一直保有馬偕博士奉獻的精神,為偏鄉服務,長期照顧弱勢族群,為其不變的堅持,每個工作人員準備好自己,虛心學習僕人式的服事,努力為新生做出最好的準備,歡迎生力軍加入馬偕醫學院溫馨的大家庭,以負責任的心,培育尊重生命的醫療專業人才。(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