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8日 星期五

鎮公所提供免費報稅服務 呼籲欲省時民眾至國稅局 或多加利用自然人憑證報稅

【淡水訊】
報稅的季節又到了,淡水鎮公所財政課於公所前門入口處設置了服務站,提供鎮民們免費報稅諮詢及申辦服務。

雖然如此,鎮公所表示,由於公所人員的權限只能代辦申報及諮詢,並無法直接進入國稅局資料庫下載個人稅捐資料,因此民眾若趕時間或擔心所申報的資料不齊全,依照往年的經驗,鎮公所還是會建議民眾親自至附近的國稅局申辦,才能確保申報所得稅不出錯,也才不會為了報稅而東奔西跑,也避免未來因報錯稅而勞心勞力。

鎮公所財政課也特別推薦民眾以自然人憑證申報所得稅,只要事先至戶政事務所辦理自然人憑證,就可以隨時隨地上網申報,簡單又輕鬆。另外,今年度為鼓勵民眾以憑證報稅,只要籍設北區國稅局轄區
(桃園縣、臺北縣、新竹縣、新竹市、基隆市、宜蘭縣、花蓮縣、金門縣、連江縣(馬祖))
,並以自然人憑證或金融憑證辦理綜合所得稅申報者,就可以抽獎,獎品包括50cc摩托車、小筆電、摺疊腳踏車、Wii及禮券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