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2日 星期五

中信淡水分行結合文化藝術 近期推出莊武男陶版畫作展

          圖說:中國信託淡水分行二樓展出淡水國寶級大師莊武男老師的陶版畫作。

【記者鄭秀香淡水報導】甫於97年11月24日成立的中國信託淡水分行,座落在淡水鎮中山路123號,分行經理徐慶忠年青有為,有魄力、有親和力,推展業務不遺餘力,到淡水短短半年,徐經理抱持主動出擊,廣結善緣的經營理念,積極走入社區拜訪客戶,其熱忱服務精神博得客戶們讚賞,並且也為中國信託淡水分行塑造了親善便民形象。

中國信託淡水分行初來乍到淡水設立,既而開創了與在地文化藝術結合的先機,自5月1日起至9月15日止,於分行二樓展出淡水國寶級大師莊武男老師的陶版畫作,莊老師之作品皆精彩無比,栩栩如生,歡迎民眾蒞臨欣賞!其展出系列主題及日期為:5月1日至6月15日展出「荷花寄情」,6月20日至7月30日展出「橫行霸道的一蟹,8月5日至9月15日展出「龍騰四海」。

中國信託淡水分行,服務親切的林怡潔小姐表示:公司有這樣賞心悅目的文化藝術空間,一個充滿藝術氣息的氛圍,非常棒!中國信託淡水分行,別出心裁地與淡水在地文化藝術結合,其獨到經營理念,在同業中定能大放異彩,引領風潮。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