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9日 星期五

淡水鎮關懷弱勢協會舉辦 中秋關懷愛在淡水園遊會 蔡錦賢親交三百餘萬元予縣長

【記者鄭秀香淡水報導】台北縣淡水鎮關懷弱勢協會為關心淡水鎮獨居老人、單親家庭、低收入戶、弱勢邊緣戶生活,特於九月二十七日上午九點,在淡水鎮漁人碼頭海龍王餐廳前廣場舉辦中秋園遊會活動,時值秋節前夕,立法委員吳育昇台北縣長周錫瑋當天均親臨活動會場,關懷民眾與民眾共渡佳節。理事長蔡錦賢在會上表示:希望藉此關懷活動讓愛散播在每個角落,讓人間處處充滿溫情喜悅和希望。
淡水區漁會、淡水鎮鎮民代表會、淡水鎮里長聯誼會、淡水鎮農會、馬偕紀念醫院等等諸單位團體,也發揮了人飢己飢、人溺己溺愛心不落人後精神,共襄盛舉參與了此有意義活動。
淡水鎮關懷弱勢協會在這次園遊會活動中,發給參加民眾每戶賑濟金壹千元、中秋月餅乙盒及愛心園遊點券四百點,並安排了精彩表演節目及義剪和義診。
淡水鎮關懷弱勢協會理事長蔡錦賢也在活動當天,將為「莫拉克颱風八八水災」所募得款項共三百卅七萬餘元轉請周錫瑋縣長轉交災區做為重建之經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