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9日 星期五

台電核一廠動員淨灘 陳台裕廠長帶頭清潔 以實際行動愛護北海岸環境


【石門訊】台電核一廠於九月三十日上午九時舉行週邊海岸淨灘活動,由廠長陳台裕帶領核一廠員工及包商、鄰近社區居民等一同清理核一廠門口處約二公里長的海灘,場面熱鬧壯觀,成果豐碩。
據了解,台電核一廠關懷地方,每年定期主動辦理週邊海岸淨灘清潔活動,今年於九月三十日號召廠內員工、包商及附近居民齊聚乾華海灘,自上午九時許,由陳台裕廠長率領,個個頭戴斗笠、手持垃圾袋,沿著核一廠大門口前海灘左右各延伸一公里清潔垃圾,此次參與人數約五百人,共清理了近六十噸垃圾,其中多數為莫拉克颱風所帶來的漂流木,最後協請石門鄉公所清潔隊運送至垃圾場處理,並將可回收之資源予以回收。
核一廠廠長陳台裕表示:核一廠以愛鄉土的精神、關懷鄉土的理念與鄰近居民攜手清潔淨灘,希望能藉由實際之參與維持石門鄉美麗的海岸線,為環境保護盡一份心力。他也特別指出,台電公司分布在全台灣十八個單位都同步舉行清潔海灘活動,就是期盼全國人民能珍惜自然資源,為後代子孫留下清潔的生活環境。
核一廠每年固定進行認養海灘,提供清潔護經費,並委請石門鄉公所每日進行清潔維護工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