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5日 星期一

淡水農會推廣休閒農業觀光 2010滬尾芋頭節即將登場

【淡水訊】為了推廣淡水地區觀光農業,淡水鎮農會於10月17日起辦理秋季休閒農業體驗,另外,採收芋頭季節已至,11月也將舉辦2010滬尾芋頭節,2項活動都可讓民眾親自體驗農家樂。

淡水鎮休閒農業體驗活動內容豐富,包括採芋頭、參觀茶油製作以及DIY活動,農會並特別安排家政班解說員隨車講解,讓民眾深入認識淡水地區及農業。另外,淡水鎮農會將於11月13日在水源里天元宮,進行2010滬尾芋頭節的一日芋頭農業體驗活動。活動包括至芋頭田採芋頭,參觀無極天元宮,中午享用芋頭大餐,凡報名參加者,皆可獲得200元農特產品。

以上活動詳情洽:02-26202290#146、147或上網http://danshuei.tpcgo.org.tw/

淡水鎮休閒農業體驗活動第1梯次已開跑,民眾玩的不亦樂乎,許多來自台北市的參加者表示,初次體驗親自動手拔芋頭,感覺非常有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