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3日 星期三

配合三芝茭白筍節 十月遊北海岸藝術「家」

【記者謝如珍淡海報導】配合三芝茭白筍節活動,邁入第6屆的「北海岸藝術家家遊」活動,已於光輝的10月熱烈展開,對藝術愛好的民眾不妨把握機會參與。


近年來北海岸移入不少藝術家定居創作,2005年陶藝家谷源滔召集同住在三芝的藝術家配合鄉內茭白筍節活動,聯合展出作品,獲得迴響,而為了讓遊客也了解藝術家的創作理念,策劃了到藝術家的家參觀活動,頗受好評。

今年共有12位藝術家開放「個人藝術工作室」,於10月每日上午10時至下午6時供遊客免費參觀,歡迎民眾預約,詳洽:02-8635-1580谷先生、02-2805-8647蔡先生,網址:http ://art.easease.com。

12位參展藝術家包括:駐地淡水鎮的陳文祥(手舞陶藝)、吳開乾(個人藝術工作室-裝置藝術)、麥克楊(環保重生)、曾三井(石陶緣);三芝鄉的吳仲宗(庫房常在)、吳尚欣(個人陶藝工作室)、谷源滔(谷垚陶坊生活藝術館)、黃嬰惠(牧羊女藝術工作室-布畫燈罩)、丁耀增(個人藝術工作室-陶藝、水墨);石門鄉有許俊翔(八甲窯);金山鄉有陳新明(個人藝術工作室-空間藝術):萬里鄉有王春長(金山柴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