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3日 星期五

全國首座旋轉景觀塔 五月下旬已正式啟用




 【淡水訊】新北市第一座國際觀光旅館--漁人碼頭「福容愛之船飯店」,即將於6月開幕,而飯店旁全台唯一的360度百米旋轉景觀塔「情人塔」,已提前在521正式啟用。
淡水漁人碼頭「愛之船飯店」是新北市政府完成的第一件BOT案,投資金額高達21億,分為觀光旅館、藝術大街及情人塔三部份。經發局長江俊霆表示,「情人塔」是全台灣首座360度旋轉景觀塔,造價高達4億。其圓形透明座艙可搭載80名乘客,從地面緩緩以360度旋轉上升,旅程約6分鐘,最高可到達108公尺,讓乘客將淡水美景盡收眼底。至於預計在610開幕的「愛之船飯店」,不管在外觀及功能上都獨樹一格,外型白天像城堡、晚上像郵輪,已成為新北市的重要地標。全館共有198個房間,住房可眺望海景或山景。館內設施豪華,是新北市第一家國際觀光飯店,行政主廚由名廚阿基師擔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