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6日 星期一

華山創世基金會 送愛石門護獨老


小朋友與長者一同在祈福心願樹上貼許願卡。
【石門訊】華山‧創世基金會石門愛心天使站,330日上午9時起舉行建站茶會,邀請獨居長者與社區民眾共同參與。
當天由石門區乾華國小的舞獅表演為活動掀開序幕,炒熱現場氣氛,接著由老梅國小帶來室內風箏表演,獨居長者也在小朋友的指導下嘗試室內放風箏;石門國小也為長者帶來健康舞蹈表演,可愛的模樣讓現場的長輩與義工朋友們笑得十分開心。最後邀請現場來賓、民眾以及小朋友們以愛心造型的許願卡寫下祝賀詞,貼於心願樹上,代表給獨居長者滿滿的愛,並邀請社會大眾送愛到石門。
華山‧創世基金會設立於民國88年,為服務更多弱勢老人,陸續在全台各鄉鎮市區建立愛心天使站,秉持「在地老化」、「社區互助」、「補不足」理念,免費提供當地三失(失依、失能、失智)老人到宅服務,包含關懷訪視、原床泡澡、陪同就醫、年節關懷等,期盼建立社區互助自助模式,讓社區居民服務社區老人。虔誠歡迎在地鄉親加入義工行列。愛心專線:(02)2638-3346李小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