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5日 星期四

<北海岸的異國風情>迷幻的水煙 神秘的中東風情 那哈拉泰式中東餐廳風情萬種


【記者闞宏瑩三芝報導】在到達三芝鄉淺水灣前的台二線,那哈拉泰式中東餐廳,是一間以中東文化為主軸的異國餐廳,滿滿的中東風情,簾幕、長衫、坐墊、音樂、料理,最特別的是香味、遊戲樂趣至上的中東水煙。
那哈拉泰式中東餐廳(NAKHLA SHISHA LOUNGE)是台灣第一個以中東風情、體驗水煙的餐廳。包括內外陳設、帷幔包廂、音樂及餐點等,都具有濃濃的異國色彩。每至夜晚,戶外花園區打上燈光後,更會呈現金碧輝煌的美景,讓人有置身埃及的錯覺。

老闆延奇忠曾是船員,跑遍世界各地,是一個創意滿滿的大頑童,他曾經經營過的生意都各不相同,賺錢不是唯一的目的,有趣、好玩、特色,也是不可缺少的。

餐點以供應中東及泰國南方料理著稱,獨特的香辣口感,令人食指大動,周末時,還可以邊享受美食、邊欣賞肚皮舞,訂位要趁早,太晚可就只能看著別人流口水了。

店裡最受到歡迎的特殊體驗就是水煙管,吸的時候,呼嚕呼嚕的聲響、帶著水果口味的香氣、濃濃的白煙,營造出一種迷幻、尊貴、不知何年何月的的享樂氣氛。

延奇忠喜歡海,是最早在淺水灣經營主題餐廳者之一,他認為淺水灣距離都會區近、卻擁有那麼截然不同的海景,即使曾經沒落一陣子,都不曾影響他對北海岸的信心。但他也是國人的公德心感到憂慮,自然美景是要大家一起保護的,保持乾淨的北海岸是他的願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