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5日 星期四

有ISO國際食品安全最高認證的肉粽 石門鄉農會鐵粽禮盒獨等常溫下可保存

【記者闞宏瑩石門報導】石門鄉農會的「田媽媽石農肉粽」,在傳統的肉粽口味之外,不斷開發養生、冰粽等新口味,更嚴格控管品質,通過ISO22000國際食品安全最高認證,更結合新技術,開發出絕不添加防腐劑,常溫下可保存三個月的常溫肉粽,獨特搭配知名的石門鐵觀音老茶,推出「鐵粽禮盒」。

石門鄉農會總幹事許玉郎向民眾保證,「誠實的商品、信賴的品牌」一向是石農肉粽的經營方針。在物料上堅持使用有CAS認證的商品,製程皆符合食品安全標準,研發出不論是傳統肉粽、蛋黃粽、養生素粽、美味素粽、南部粽、滿意粽、冰粽,都具有爽口、不油膩、米粒香Q的特色。

尤其是新開發的常溫肉粽,透過食品專家楊鵑華博士協助研發,秉持傳統南部粽手法精心製做,料好實在、不軟爛,入口香味四溢。再加上由新竹市衛生局張信彰技正協助指導的常溫保存法,產品絕不添加防腐劑,非冷凍即可保存三個月,開封後只要加熱即可食用。

常溫肉粽不零售,搭配十年以上鐵觀音老茶,以「鐵粽禮盒」方式出售,每盒八百八十八元,可在石門鄉農會門市購買或利用宅配配送。
石門農會訂購專線:二六三八一00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