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0日 星期五

淡水鎮重陽敬老禮金經由轉帳 鄉親請於六月下旬依通知辦理

【記者闞宏瑩淡水報導】淡水鎮重陽敬老禮金將改為直接轉帳至鎮內各長者的本人帳戶內,請長者們於六月下旬依排定日期、指定地點,攜帶相關證件辦理登記,以後即不必再每年收件辦理。

淡水鎮公所為了改善以前每年發放重陽敬老禮金發放的流程,減輕長者們往返勞頓的不便,以及里幹事們攜帶巨額禮金出入的安全考量,並提高行政效率,自今年起重陽節敬老禮金之發放將改為逕行轉至各長者所提供之帳戶,不再由里幹事到府發放。

淡水鎮公所將於六月下旬排定日期收齊各長者帳戶,請年滿六十五歲(民國三十二年十月七日前出生),並設籍淡水鎮滿四個月之長者,配合公所各里里幹事通知之時間、地點,將身分證正反面影本、印章及存摺封面影本(郵局、淡水信用合作社、淡水第一信用合作社、淡水農會,除此四家以外若用淡水地區其他金融機構者則需自行負擔手續費),如有委託他人代辦者另需檢附受委託人身分證正反面影本、印章,交本所里幹事彙整辦理。

淡水鎮公所民政課提醒鄉親,為避免詐騙集團藉機到府收件,重陽敬老禮金轉帳作業請依本所里幹事通知之時間、地點彙整辦理,以上若有問題請洽公所各里里幹事詢問!

聯絡電話:二六二二一0二0轉五00或五一0至五一六分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