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5日 星期四

<北海岸的異國風情>熱情溫暖的墨西哥夏日 狄亞哥咖啡館 有個性有美食


【記者闞宏瑩三芝報導】正如同它命名的由來,以墨西哥藝術大師為名的狄亞哥咖啡館,室內的裝潢極富有墨西哥溫暖鮮豔的個性,餐點既有異國風情又符合國人的口味。餐廳後方露天咖啡座緊臨著名的淺水灣海邊,邊品嘗美食,邊欣賞美景,讓人有種人生不過如此之嘆。

位於三芝淺水灣內的「狄亞哥咖啡館」,是一間風格鮮明,洋溢墨西哥風情的景觀咖啡廳。餐廳內的用色大膽地以橘、黃為主色調,洋溢著拉丁美洲的熱情風格。在一片以藍白色調為主要風格的三芝鄉淺水灣區店家之間,更顯獨特。正如其名,老闆娘林美妤也仿佛是藝術大師,不但多數陳設都是自己動手做的,利用飄流木做成的大型壁飾,讓客人都忍不住流連拍照。

熱情的夏日正是親近海邊的好時機,但炎熱的天氣又往往讓人食慾不振。這不成問題,老闆娘推薦一杯清涼的創意飲料搭配現做的薄餅比薩,道地的莎莎醬讓人吮指回味,以可爾必思加檸檬加海尼根的創意飲料,淡淡的酒精、甜甜的口感,可以讓人悠閒地坐一下午。

老闆娘林美妤是一位多才多藝的人,沒有學過烹飪、也不是美術科班、還沒有出國過,但為了開一家自己夢想中的店,自己研究料理、動手裝潢佈置、蒐集相關資料,做出來的料理口味連外國人都說讚。


本店輕食推薦的薄餅比薩,特色是皮薄、餡多,皮還分三種供客人選擇,有香味濃郁的咖哩皮、可素食的水果比薩,以及特色的九層塔皮。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