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5日 星期四

淡水老家店家獻愛行動關懷弱勢 五月三十日送愛到愛德養護中心



【淡水訊】台北縣淡水鎮淡水老街店家展現人文關懷精神,三十日送愛到愛德養中心,除了帶去捐贈物資之外,更希望透過志工陪伴與關懷,使院生感受到社會大眾的愛心、關心與溫暖,讓院生藉參與「烏魚紙雕DIY創意彩繪」活動,能傳達、抒發心中情感,透過烏魚實現他們的願望。

淡水文化基金會配合「淡水烏魚藝術節」展覽活動,發起企業獻愛行動,獲得淡水老街店家的熱烈支持,包括和利碾米廠、三協成餅店、保安堂蔘藥行、全日美實業股份有限公司及牛糞愛情文化基金會等均慷慨解囊,一同贊助愛德養護中心院生生活所需。

三十日出席人員包括:淡水老街民安里里長鄭英和、淡水文化基金會董事長莊武男,以及每週定期舉辦唱詩及活動陪伴肢障住友的淡水教會牧師與傳道義工們。

四月份「淡水老街藝術街坊發展聯盟」將河港文化與藝術串連起來,於淡水老街舉辦「淡水烏魚藝術節-淡水烏魚紙雕創意展覽活動」。除了豐富街區的藝術人文內涵外,也希望透過「淡水烏魚祈願」行動,關懷在地弱勢的族群。

捐贈內容計:和利碾米廠,白米千斤;三協成餅店,祈願烏魚藝術;牛糞愛情文化基金會,紙尿片二千五百片以上;保安堂,紙尿片二千五百片以上;全日美實業股份有限公司,紙尿褲六百片以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