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5日 星期四

大學生走出校園體驗童年況味 DIY彩繪布袋戲偶樂享童趣

【記者鄭秀香淡水報導】台北實踐大學海洋心世界社學生,於五月廿四日周末假期在淡水舉辦了一場豐富多元有意義的社團活動,參與同學有梁芷瑄、陳佳蕙、沈秀憶、林昱吟、蔡丞軒、王可為等六位大三男女學生。
梁芷瑄同學表示,海洋心世界社團的組織宗旨,在於鼓勵參與的同學們走出校園,擅用表達,運用自己的方法,挑戰自己的極限去完成不可能的任務。

六位同學於活機體當天下午一時三十分,到達既定目標淡水鎮百年重建老街布袋戲主題館,準備完成他們活動項目中彩繪戲偶的任務,由於時間有限,所以同學們選擇了用色簡單,古錐可愛的童子角色彩繪。

在彩繪過程中,六位同學不僅發揮了互助合作精神,完成任務及完成一件完美的作品,也体驗了淡遠的童年況味樂享童趣。

實踐大學海洋心也界社學生,繼二00七年初訪布袋戲主題館後,於二00八年五月廿四日再度造訪主題館,同學們願意走出校園,熱心支持傳統文化的推廣及認同它的珍貴價值,實為難能可貴,同學們不遺餘力的支持態度,讓多年來,默默耕耘傳統文化推廣的布袋戲主題館,備感溫馨及感動,館主表示因為推廣傳統庶民文化是一條艱辛的道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