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31日 星期四

淡水采風攝影比賽即將啟動開跑 十月起進行收件可獲得優渥獎金

【淡水訊】由淡水鎮公所主辦,淡水鎮滬尾攝影學會承辦的「淡水采風」攝影比賽「淡水好采頭」活動,定於九十七年十月一日至十一月十五日進行,凡是在淡水鎮一年內拍攝之現有自然、人文、生態等景觀作品均可報名參加。收件地點有二處,淡水鎮公所一樓服務台,台北縣淡水鎮中正路六十五號及水碓活動中心產業觀光課,北縣淡水鎮中山北路一段一五八號八樓。

為推廣淡水鎮好山、好水,淡水鎮公所將借攝影比賽將淡水采邑及風華收錄典藏,題材限定在淡水鎮一年內拍攝之現有自然、人文、生態等景觀作品。參賽作品可用軟片(限用135以上)、正片或負片、電子檔像不得低於六百萬畫數之RAW或tiff檔案。參加比賽作品需沖印成相片,尺寸短邊不得小於八吋,彩色或黑白照片參賽,張數不限,並於九十七年十一月二十九日下午二時,於淡水鎮水碓活動中心產業觀光課三樓大會議室進行公開評審。
預計評選出金牌一名,可得獎金新台幣三萬元整,另有銀牌、銅牌各一名,獎金二萬元及一萬元。優選獎十名,獎金五千元,佳作獎四十名,獎金一千元。

評選結果將公佈於淡水鎮公所網站,網址:www.tamsui.gov.tw並於評審結束後七日內統一掛號通知得獎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