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7日 星期四

淺水灣夕陽音樂茶會 以感恩的心獻給蔡處長


圖:北觀處同仁獻上花給處長,很溫馨的場面也為北觀處六週年的處慶畫上圓滿的句點

【記者姜牡丹三芝報導】為了發展觀光,北觀處與商家的夕陽音樂會表演已漸漸打開淺水灣的知名度,今年度舉辦「二00八淺水灣音樂會」並於七月十一日在淺水灣普羅旺斯海岸咖啡舉行開幕茶會及北觀處六週年慶系列活動。

處長蔡振聰指出,回顧這六年來北海岸及觀音山國家風景區的成長過程,最明顯的改變在於旅遊景觀的美化及優質化,包含不良景觀減量、持續辦理轄區景點周邊環境改善,以及增設自行車道、輔導攤販轉入店面、電線桿地下化、建築物再利用等重大建設,讓北海岸景點有極大變革,優質完善的旅遊環境,吸引嗅覺敏銳的商家紛紛進駐,連大眾運輸系統也增班,為北海岸遊憩條件加分不少。

除此,北觀處更積極舉辦觀光推廣活動,例如石門國際風箏文化節、金山萬里溫泉季、北海岸婚紗留倩影等活動,都是膾炙人口的成功成範例,其中以婚紗留倩影活動並獲行政院經濟建設委員會,列為觀光客倍增計畫之成功範例暨經驗傳承,更屬難得。

蔡處長進一步指出,以舊瓶裝新酒的心境,重塑北海岸風貌,使其成為具國際觀光水準的景點,是北觀處鍥而不捨的終極目標。

會中北觀處的同仁也以一首感恩的心獻給蔡處長,感謝這六年來的照顧,在這六年中跟隨蔡處長的腳步,得到了許多寶貴的知識,也成長了不少,蔡處長謝謝您。

北觀處同仁獻上花給處長,很溫馨的場面也為北觀處六週年的處慶畫上圓滿的句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