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3日 星期四

台北縣十大伴手禮選拔網路票選第一名 淡水鎮醍醐大師香鐵蛋禮盒獲得此殊榮


【記者鄭秀香淡水報導】台北縣舉辦「十大伴手禮選拔」活動,自五月五日徵件開跑後至五月二十日截止,總計收到一百零九件報名表,其中板橋市、新店市、樹林市、三峽鎮、淡水鎮皆高達十件以上,競爭激烈無比,在經過在地特色主題性、整體造型及創意、美感或口感、攜帶性與環保考量、商品產業價值及發展潛力等五大項專業評選後,唯一獲得淡水鎮長蔡葉偉推薦的「淡水醍醐大師香鐵蛋禮盒」平均分收高達八十分以上,成為唯一代表淡水鎮入圍第三階段網路票選活動的伴手禮。

第三階段網路票選活動於六月二十二日中午十二時截止,淡水醍醐大師香鐵蛋禮盒在競爭激烈的二十九鄉鎮市所推派出的伴手禮代表中脫穎而出,贏得網路票選第一名。

淡水醍醐大師香鐵蛋禮盒負責人盧金龍於六月二十三日下午二時在公明街四十八號店址舉行記者會,會上特將網路票選第一名的榮耀與大家分享,同時在記者會上並親自向鎮長蔡葉偉致意,感謝鎮長的推薦,讓醍醐大師香鐵蛋禮盒有機會嶄露頭角獲此殊榮。

盧老板表示,醍醐大師為在淡水唯一通過CAS的專業鐵蛋製造廠,產品無添加防腐劑,力求衛生好吃,讓購買者買得安心,吃得也安心。

多年來醍醐大師香鐵蛋在盧老板及女兒的用心經營之下,不斷地創新求變,如精美的包裝禮盒上烙下淡水美麗的古蹟風貌紅毛城及極具地方特色的淡水舢舨船及慈祥親切的醍醐婆婆畫面,都讓人愛不釋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