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31日 星期四

淡水古蹟博物館音樂一「夏」 八月異國風情音樂在紅毛城


【記者闞宏瑩淡水報導】淡水古蹟博物館代理館長游貞華表示,為提供民眾更優質的參觀體驗,於暑期週六下午將安排多場精彩的藝術表演,繼七月二十六日在紅毛城草地上的CR拉丁樂團演唱會後,接下來還有三場,歡迎民眾走出戶外,前來古蹟感受大自然的遼闊自在,以及夏日異國音樂的搖滾魅力。

八月二日下午四時三十分,搖滾民謠在紅毛城,展演者:Mister Green & Highway 9 九號公路樂團。憑入園門票免費欣賞。

九號公路樂團為民謠搖滾帶來全新感受!曲風及詞曲創作多元,近兩年表演足跡遍及台灣各地,並接受中外報章媒體及電台、電視台的專訪,六月推出《A Few For The Road》新專輯。

八月九日,CR爵士樂團「夏日抒情爵士樂」。CR爵士樂團,擅長爵士樂抒情流行歌曲,多次受邀為各國訪台官員及各邦交國之大使館活動演奏,亦曾在台北晶華、喜來登、遠企等五星級飯店固定演出Brown Sugar. China Pa、Capones等表演。

八月十六日,身聲演繹劇場「鼓動心世界」。這是一場不容錯過的鼓舞饗宴,融合世界各國器樂,以自然的節奏音樂,結合豐富而有力量的肢體語彙,以聲音的遊戲與觀眾的互動,鼓、舞的新鮮活力引領觀眾隨著音樂動起來,喚醒體內沉睡的生命力與想像力。

七月二十六日下午的「熱情拉丁舞動淡水-CR拉丁樂團演唱會」活動,現場演唱將近三十四首歌曲,充滿熱情活潑、展現豐富節奏的樂曲吸引許多民眾佇足欣賞,帶領民眾感受拉丁世界的異國風情!拉丁音樂是由多個民族音樂融合而成的多元化混合型音樂,以歐洲白人音樂文化為主體,同時大量吸取印第安文化和非洲黑人文化,甚至是東方的亞洲音樂,形成一種多姿多彩、充滿活力動感的拉丁音樂文化。

CR拉丁樂團包含鋼琴手、拉丁鼓手、吉他手兼男歌手等,精通多國語言及歌曲,來台三十年,熟悉亞洲各國文化,是許多知名藝人如洪榮宏、伍佰、陳昇等人之專屬樂手。累積上千場演出經驗,並多次受邀為各國訪台官員及各邦交國之大使館活動演奏,擅長墨西哥民謠及拉丁民謠等拉丁音樂的演奏及演唱。
以上活動,只要憑當天紅毛城入園門票(全票六十元、優待票四十元)就可免費欣賞,夜間更開放戶外空間至十時,看完精彩表演後還可欣賞淡水河的美麗夜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