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5日 星期五

北觀處成立六週年系列活動來慶祝 植樹 音樂會 各界仕紳蒞臨慶賀


圖:北觀處長蔡振聰在三芝遊客中心園區種下羅漢松

【記者姜牡丹三芝報導】交通部觀光局北海岸及觀音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於七月十一日舉辦成立「六週年慶祝活動」,北觀處安排了一系列慶祝活動,有舉辦植樹儀式、十時舉辦「專題演講」、三芝淺水灣淨灘活動及夕陽音樂茶會。

羅漢松代表堅忍不拔的精神 蔡處長勉勵工作同仁如羅漢松

首先在三芝遊客中心舉辦植樹儀式活動,處長蔡振聰致詞中表示,時間過的很快,北觀處成立已有六週年了,北海岸及觀音山經過六年來在北觀處同仁的努力打拚下,不僅景觀面貌一新,遊客人次也大幅成長,更創造了轄區內無窮商機與促進地方繁榮,可說是交出了一張漂亮的成績單。今以堅忍不拔的羅漢松以來植樹,象徵北觀處的同仁一樣,越挫越勇,遇到困難都能克服困難,勇往直前的精神。

三芝鄉鄉長花村祥表示,回想在六年前北觀處剛成立時,也正是游院長在推動觀光計畫,也是北海岸的機會來了,在這六年經過北觀處蔡振聰帶領工作同仁將北海岸的風光山色主動的開發,讓北海岸的景色更加美麗。唯一遺憾的是蔡處長即將退休,讓大家依依難捨,北觀處的蔡處長對北海岸的用心及辛勞是大家有目共睹的。朋友是永遠在一起,希望蔡處長退休後,別忘了回三芝鄉來看看老朋友。

三芝鄉鄉民代表主席華金福表示,北觀處在這六年來在三芝、石門、金山、萬里這幾個鄉鎮的付出苦心及汗水,使這個美麗的北海岸線亮麗起來,是大家看的到得,三芝鄉是個窮鄉鎮,北觀處的遊客中心設立在三芝鄉,這幾年來受到北觀處的支持,可說是三芝鄉民的福氣,希望蔡處長能請新上任的處長能再繼續支持三芝鄉。
植樹儀式開始,由蔡處長邀請貴賓一起在三芝遊客中心園區種下羅漢松,除了綠美化園區並減緩地球暖化問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