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7日 星期四

為淡水鎮文小8新設國民小學命名 先期籌備會議十日在淡水國小舉行


圖說:淡水鎮長蔡葉偉主持新設國小籌備會議

【記者鄭秀香淡水報導】台北縣淡水鎮國小校長張榮輝,於九十七年七月十日上午十時三十分在學校澄暉堂一樓圖書館會議室,舉行台北縣淡水鎮文小8新設國民小學先期籌備會議學校命名,蒞臨長官貴賓有淡水鎮長蔡葉偉,立委吳育昇辦公室主任黃聰和、鎮代李金城、崁項里里長高永、埤島里里長呂鐵城、淡信副總王敏賢、滬尾文史工作室宋宏一老師、深坑國小校長林建棕、育英國小校長許素梅、育英國小家長會長盧春安等。

張榮輝校長表示:因應未來都市發長與學生就學需求,經地方仕紳積極爭取新設學校,台北縣政府教育局依據整體教育資源平衡,地方社區未來發展擇定於文小八為新設國民小學校址,文小八校地面積有二點五九六九一一公頃,校址位置近鄰淡水北投里、崁頂里、埤島里等三個里,而公司田溪也近鄰校址。

張校長在此次淡水鎮文小8新設國民小學學校命名作業會議上,特請與會貴賓提出建議學校名稱及命名理由設明,在經討論後以不記名投票,再將會議記錄及投票結果函報台北縣政府。在會上與會貴賓們都非常熱烈踴躍發言與建議,會後投票結果以新市國小、公司田國小、北崁國小、新榮國小的得票數略為優勝獲得青睞。最終經縣政府決議定案後,雀屏中選者即為淡水新小學校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