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7日 星期四

An-Ka CAFÉ玩創意經營 將對孩子的愛化為產品



【記者周以婷淡水報導】現今社會失業率提高、經濟蕭條加上現代人生活繁忙導致無法照顧陪伴在孩子身邊,造成許多遺憾,但位於淡水鎮中正路上就有一家玩創意的甜美複合式餐廳An-Ka CAFE自行創業同時解決了這些問題,並將對孩子的愛同等的給予淡水鎮鄉民甚至全世界的男女老少,就是如此用心經營,所以深受許多熟客喜愛。

無壓力、無拘束,悠閒的生活步調,走在淡水街道上,An-Ka CAFE緩緩的透露出一股愉樂的氣息,讓經過的遊客忍不住讚嘆:好可愛唷!

An-Ka是爸爸俊宏和媽媽薇如對孩子的愛,是對兩姊妹花Anglelina&Kathy的呵護,這對年輕夫妻希望能夠多多陪孩子,給他們一個充滿愛的生活。

「made with heart!用心製作!」這是An-Ka的堅持,不僅在亨煮、沖泡咖啡就連整個餐廳佈置都是費盡巧思、親手執行。本身學服裝設計的媽媽更手工製作一隻又一隻的布娃娃,讓寶貝們足以玩樂,現在他們也將這份愛傳給大家,讓每個人都可以享有這股屬於An-Ka家庭的溫馨氣氛,所以老闆及老闆娘堅持每天在店裡和每一位客人聊天互動,十分窩心呢!曾經就有一對老夫妻,每週都會來這兒用餐,和老闆娘聊聊天、談談近況,相處起來好比朋友般似的。

老闆娘還特別向大家推薦店裡的招牌菜─紅酒燉牛肉和烤雞腿排,這可是老闆娘用心研發改良而成的,下次你有空走在淡水街頭,不妨也親自享受這份充滿溫情的饗宴吧!

來到這千萬別忘記跟An-Ka之寶和親切的老闆及老闆娘聊聊天、拍拍照,相信你置身於這童話般的世界也能感受舒服又自在的幸福感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