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7日 星期四

第八屆花樣年華青少年戲劇節 七月十四日起在淡水熱鬧開演


圖:淡水鎮長蔡葉偉與學生共同遊行

【記者鄭秀香淡水報導】一年一度的青少年劇場盛事「花樣年華.青少年戲劇節」於九十七年七月十四日起至九十七年七月廿六日止,在淡水鎮立圖書館演藝廳連續展開二十場免費演出,演出時間為每晚七時入場,七時三十分準時開演,喜愛戲劇的朋友們可別錯過今夏最豐盛的藝術饗宴。

淡水鎮公所與主辦單位青少年表演藝術聯盟,於九十七年七月八日下午一時十五分在淡水金色水岸舞台聯合舉辦「第八屆花樣年華青少年戲劇全國爭霸」開幕記者會,會上特別邀請到淡水當地最具特色的表演藝術團體金枝演社站台表演,淡水鎮長蔡葉偉也親臨參與此盛會。當天蒞臨貴賓們也在艷陽高照下熱烈參予此饗宴,記者會結束後由淡水鎮長蔡葉偉及貴賓們陪同所有參賽學生變裝在淡水地區遊行踩街造勢,由十一所參賽學校穿著演出戲服及各種創意裝扮,從金色水岸舞台整裝出發,沿公明街經中正路老街,前往福佑宮舉行祈福儀式後,至馬偕銅像再回到金色水岸舞台,遊行過程內容創意十足熱鬧非凡。

九十七年七月十四日起「第八屆花樣年華青少年戲劇全國爭霸」就在台北縣淡水鎮立圖書館演藝廳拉開序幕,民眾可別錯失這場饗宴,給年輕學生們一份熱烈的支持與肯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