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30日 星期六

身聲大地樂器館十月四日開幕 招募志工並舉辦一系列講座

【淡水訊】駐在淡水鎮竹圍地區,一直默默為表演藝術付出的身聲演繹劇場,長期蒐集世界各地的部落樂器,數量逾二百多種,一個結合展演與文化推廣的生活音樂空間「大地樂器館」即將於十月四日開幕,身聲演藝劇場準備了一系列打擊體驗工作坊、音樂講座等精彩活動,並歡迎有志為文化活動出腦、出力的志工加入。
以DIY的方式打造的大地樂器館是一個拜訪世界音樂的櫥窗,為各國珍貴的部落樂器共同打造一個樸質而獨特的家。樂器館內的桌椅、空間裝置、樂器架、舞台、燈、甚至是圍籬等等,都是使用回收再利用的環保資源,身聲演繹劇場在此一邊打造夢想,一邊愛地球。
十月四日開始,大地樂器館將為大家陸續端出如秋色般多彩的浪漫音樂佳餚:十月四日晚間八時,印度流浪音樂家金光高平及若池敏弘,帶您進入奧妙的天竺世界;十月十一日晚上八時,身聲演繹劇場親自帶您隨著世界音樂去旅行;十月十八日晚上八時,張怡蓁、金光高平及若池敏弘,共同帶來傳奇絲路的美麗樂章;十月二十五日晚上八時,徐灝翔以喉音、長調、馬頭琴結合影像,分享蒙古音樂之旅。
訂票專線,二八0九五八八五。
另招募樂器介紹資料翻譯志工、導覽解說志工。
身聲演繹劇場,地址:台北縣25173淡水鎮竹圍中正東路二段八十八巷三十九號。捷運竹圍站二號出口右轉,沿右方自行車道行走約八百公尺,竹圍工作室園區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