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30日 星期六

北縣推出減碳英雄召集令 減碳英雄可免費搭捷運

【本刊訊】為了讓更多台北縣民共同加入低碳生活的行列,激發臺北縣縣民的減碳具體行動與各式創意點子,臺北縣政府與臺北捷運公司共同合作,推出「減碳英雄召集令」網路活動,募集台北縣民的「減碳生活日記」及「減碳創意」,選出臺北縣的「減碳大英雄」、「減碳小英雄」及「減碳捷運英雄」,將各獲得一年不限次數免費搭乘捷運的無限卡,還有其他豐富大獎!活動相關訊息請上環保局網站(http://www.epb.tpc.gov.tw/),再連結活動網頁查詢。

「減碳英雄召集令」網路活動於八月一日啟動至九月三十日止,分別以大英雄(十六歲以上)減碳生活日記、小英雄(十六歲以下)減碳創意召募活動,激發臺北縣縣民的減碳具體行動與各式創意點子。其中,減碳生活日記對於捷運之執行力又選出特別獎項。台北縣環保局相信,推動「用減碳來寫日記」,各種節能減碳的生活軌跡一定能創造出具體效益。

環保局為鼓勵民眾參與本次活動,祭出多項好禮,希望縣民一同加入減碳運動的行列。獎項包括了可以無限次使用的捷運悠遊卡、節能標章電冰箱、超省電雙球電風扇、樂活腳踏車等。只要在「減碳英雄召集令」活動網頁網站,申請一個屬於自己的帳號,並依據年齡分組,張貼減碳日記或是減碳創意,就有機會獲得以上的大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