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5日 星期五

地方人物動態

楊錦忠以女為榮
三芝:三芝鄉公所建設課長楊錦忠以女為榮,常在和人言談間談到政大中文系畢業、目前於大安高工任教的女兒楊蕙瑜如何優秀,不過,他補充,那是因為老爸非常優秀。(謝如珍)
王瓊雯待人親切
淡水:淡水鎮公所行政室王瓊雯,已在淡水鎮公所任職五年,對鎮公所公務活動安排知之甚詳,且對鎮公所各課室公務員的專長事務如數家珍。待人親切,電話應答更是溫柔有禮。(王子貴)
香港廖羲信跨海幫忙
淡水:十六歲英俊香港少年廖羲信,七月三十一日就到台灣幫忙淡水藝術舞動街坊製作道具與安排活動。他認為台灣和香港很不一樣,台灣熱情、台灣人的Art Sense(美感)也比香港人好,希望未來能來台灣發展。(王子貴)
黃建興任享受志工樂
淡水:紳士協會淡水分會副總幹事黃建興,有三、四年志工經驗,以志工服務為樂,並認為服務就是學習,學習就會成長,而當得到別人肯定時,就會有成就感。(王子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