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5日 星期五

奇華喜餅低碳包裝 廣受環保新人青睞 郭永盛表示多年來始終如一

【記者謝如珍北縣報導】想到奇華餅家,相信一般人的印象會停留在月餅,但是因著一貫堅持的不過度包裝,奇華喜餅在台北縣政府主辦的「低碳聯合婚禮」中雀屏中選,成為環保新人們響應低碳生活的最佳選擇。
奇華餅家台灣區營業部經理郭永盛指出,所謂低碳喜餅就是以環保概念為出發,摒除重複或過度的裸餅包裝方式,降低對環境所造成的負擔。歷年來喜餅市場重視包裝行銷,奇華餅家行銷喜餅不隨潮流,多年來秉持不過度包裝,在現今重視節能環保的世代,終於獲得眾多新人青睞。
郭經理表示,奇華餅家今年創立滿七十載,在台灣銷售的產品都是在地製造,也符合節能減碳概念,製餅廠就設在台北縣,還通過ISO認證,在口味上迎合台灣人追求健康養生的需求,堅持台灣研發、純手工製造,不但月餅相較香港製造的少油、少甜,連西式喜餅也口味多元,雖然很少廣告宣傳,但多年來仍受到許多民眾、尤其是台商的喜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