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5日 星期五

身聲劇場張偉來 淡水街坊獻心力

【記者王子貴淡水報導】九月九日淡水鎮水碓活動中心二樓,在「環境劇場─西仔反傳說」擊樂組旁,身聲劇場副團長張偉來專心地畫著藝術舞動街坊的大偶造型草圖。
眼神清亮、談吐不疾不徐的張偉來,來自馬來西亞,在台灣結婚,為身聲劇場和地方藝文活動奉獻心力。在這次淡水藝術舞動街坊中,張偉來負責大偶造型與製作。本刊記者走訪水碓活動中心當晚,他更親切地告知排練概況和介紹活動現場的團體成員。
張偉來表示,莫拉克風災災情慘重,慶祝活動不宜舉行,淡水鎮曾爲此討論是否停辦今年的淡水藝術舞動街坊,但後來大家希望能用藝術鼓舞人心,所以今年仍將舉辦藝術舞動街坊,淡水鎮鄉親也非常熱心參與。
另外,張偉來還說明,整個藝術舞動街坊中最大的道具「希望之舟」,也和莫拉克風災有關。希望大家將祝福的話寫下來,摺成紙鶴,放入希望之舟,為八八水災受創地區祈福與注入力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