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5日 星期五

九月廿九日東南科大舉辦 北縣生態人文旅遊研討會 廣邀北縣產官學代表探討環保觀光

【北縣訊】東南科技大學環境管理系主辦的「二OO九台北縣生態人文旅遊研討會」將於九月廿九日在東南科技大學國際會議廳舉行,邀請長期以來在台北縣地方上推動生態人文旅遊的專家演講及研討未來環保觀光產業的走向。
九月廿九日上午,「生態人文旅遊研討會」邀請到淡水鎮長蔡葉偉博士講論淡水鎮推動生態人文觀光經驗,立法委員劉盛良則提出臺北縣觀光產業的願景,台北縣低碳中心主任朱益君也將暢談北縣的低碳旅遊,鶯歌陶瓷徐總經理將由文化產業的角度切入主題。
在下午的議程,東南科大環境管理系陶翼煌教授將論及生態旅遊之定義與作法,主辦單位還請到野柳地質公園總經理楊景謙談國家景觀公園的經營及管理,坪林鄉公所主任秘書王健驊也會針對坪林低碳樂活村規劃與永續經營管理提出報告,東南科大通識教育中心詹瑋教授也將分享他在木柵、深坑所收集的地方文史資源與觀光發展的資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