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6日 星期一

慈濟人醫會三芝義診 福德圓山兩村民受惠

慈濟人醫會的醫療團隊,定期到醫療缺乏地區進行義診,守護大家的健康(安康社區發展協會提供)
【記者蔡菁兢三芝報導】慈濟人醫會長期關心照顧偏遠無醫村居民健康,11月14日至三芝鄉圓山村活動中心進行義診服務及衛教講學,許多福德、圓山兩村鄉民全家出動響應,共近百位民眾參加義診活動。
  據了解,慈濟人醫會長年到缺乏醫療的地區進行義診,不僅給予在地鄉民就醫上的便利,更進一步幫助他們檢視自己的身體健康,此次義診包含量血壓、量血糖等健檢項目,也進行醫療保健教學,包括兒童牙齒治療與保健、老人眼疾預防與保健、中醫診療與復健、如何吃更健康等課程,現場還提供用藥及營養等醫療諮詢項目。
  安康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吳春發及成員們,特地犧牲假日前來擔任志工,義診醫療團隊細心爲民眾健康把關,解答各種醫療問題,藉由衛教方式,教導大人小孩如何照顧自己的健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