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0日 星期一

北觀處行動遊客服務站 喝咖啡賞海景旅遊諮詢

【記者謝如珍淡海報導】因應北海岸旅遊動線及觀光客需求,交通部觀光局北海岸及觀音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將於台2線約34K至39K處靠海側,規劃5區位出租作為「行動式遊客服務站」。
  北觀處表示,「行動式遊客服務站」為一小型的多功能遊客中心,可提供旅遊諮詢、簡易餐飲、緊急事故通報等服務,還可幫眾多自行車族免費打氣,在不影響路邊停車、交通安全前提下,讓民眾可在北海岸安心及便利的賞景、戲水、享受大自然。
  管理課長王智益表示,「行動式遊客服務站」出租案暫訂租期為1年,公開評選5家優勝廠商進駐,而為促進北海岸觀光產業發展及增加地方就業機會,只要在今年9月1日前,設籍或設立地址於三芝鄉、石門鄉、金山鄉或萬里鄉的民眾或公司才可以參與投標,目前該出租案已經公告並於12月15日截止收件,預訂100年1月,行動式遊客服務站即可運作,屆時將強化北海岸旅遊咨詢服務功能,並能增添北海岸不同風貌。

沒有留言: